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及解读

兴安盟促进就业政策解读之二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分享到:

  促进就业政策解读之二

  7. 就业创业服务补贴

  政策内容:疫情期间,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织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农牧民工到企业就业,并协助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参加社会保险的,按每人100元给予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就业创业服务补贴。

  政策对象:组织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农牧民工到企业就业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

  政策执行期限:疫情期间。

  8. 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贴

  政策内容:疫情期间,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经纪人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组织劳务输出,并签订一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按每人100元给予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贴。

  政策对象:开展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有组织劳务输出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经纪人。

  政策执行期限:疫情期间。

  9. 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贴

  政策内容: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针对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开展职业指导、专场招聘等就业服务,实现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并签订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的按现行就业扶贫政策规定给予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贴;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经纪人组织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输出就业,并签订劳动合同或就业协议的,按每人100元给予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贴。

  政策对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经纪人。

  政策执行期限:截至2021年12月31日。

  10. 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贴

  政策内容:对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业协会及劳务经纪人开展跨区域有组织劳务输出,组织农牧民工到企业就业,并协助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按每人100元给予一次性就业创业服务补贴。

  政策对象: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经营性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行业协会及劳务经纪人。

  政策执行期限:截至2020年12月31日。

  经办机构联系方式:

  兴安盟就业局经办电话:8212142

  乌兰浩特市就业服务局经办电话:8222703

  阿尔山市就业服务局经办电话:2773001  2773006

  科右前旗就业服务局经办电话:8398569

  扎赉特旗就业服务局经办电话:6718036

  科右中期就业服务局经办电话:4126870

  突泉县就业服务局经办电话:5120067

  兴安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兴安盟就业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