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社系统2020年度“练兵比武”竞赛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3日 分享到:

  经过周密的组织筹备,全盟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于2020年7月22日上午顺利举行。11支代表队75名队员充分发扬人社干部刻苦钻研的“钉子”精神,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

  经过激烈的竞赛比拼,前旗人社局以优异的成绩夺得了团体一等奖,前旗人社局马宏艳夺得了个人第一名。

  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玺在闭幕讲话中指出:人社部门“练兵比武”活动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提升人社干部职工“知重负重、苦干实干”的重要途径。“练兵”练的是技能、练的是业务能力,“比武”比的是态度、比的是服务精神。全盟人社系统干部职工要以“练兵比武”为切入点,做到人社业务“一口清”“问不倒”,不断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效率、规范服务行为、改进服务态度、转变工作作风,推动全盟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局长王文玺强调:各旗县市人社部门和经办机构一要提高认识,要持之以恒开展练兵比武活动,培养练就一批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服务能手;二要广泛动员,充分运用门户网站、微信、微博、电视、报纸、大厅显示屏等多种宣传手段,实现盟、县、乡镇(街道)、嘎查村(社区)全覆盖,前台、后台人员全覆盖,将练兵比武作为人社系统一项常态化的学习活动,促进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持续向好;三要确保成效,将练兵比武活动转化为提升人社服务效能的具体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新时代兴安人社系统昂扬向上、作风优良、技能精湛、奋发担当的良好形象,让服务对象满意、让人社形象更好;四要加强领导,各旗县市人社局和经办机构要将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形成工作常态,常抓常新、长抓长效,建立组织有力、协调顺畅、行动迅速的领导机制,在人、财、物上给予充分保障,帮助解决活动开展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

  兴安盟人社局将根据竞赛结果择优选择队员,代表我盟参加全区练兵比武竞赛,力争取得佳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