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深入社区开展党群共建活动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4日 分享到:

  7月23日下午,兴安盟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深入富民路社区,与社区工作者、退休老党员、居民群众联合开展党群共建活动。

  活动中,盟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相关文件和各项惠民政策,并为居民解答问题。社区老党员申久祥同志为全体党员讲了题为《缅怀毛主席伟大业绩,不忘毛主席》的党课。在社区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肃立、举起右拳,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全体党员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清扫白色垃圾、捡拾烟蒂、纸片,为居民营造舒适整洁的居住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