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社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走深走实。4月19日至20日,兴安盟人社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局党组班子成员、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共10余人参加。

  此次读书班采取个人自学、辅导讲座、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等内容进行个人自学,认真思考撰写学习体会,同时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局党组成员和所属单位负责人分别围绕“学党史、转作风、树形象”进行集中研讨发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在研讨时强调,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深刻领悟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进一步坚定对党的领导的自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紧扣专题推进,保持良好学风,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盟党校民族理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赵颖同志围绕“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为局机关及所属单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作了专题辅导。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