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人社局开展“两项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我盟脱贫攻坚成果,4月23日上午,盟人社局召开“成效考核整改集中行动和防返贫致贫摸底排查行动”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由盟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玉萍主持,会议传达了《关于集中开展“两项行动”的通知》(兴扶组办发[2021]3号)和《关于印发〈兴安盟2020年国家和自治区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方案〉的通知》(兴扶组发[2021]1号)文件精神,听取了各驻村工作队、社会扶贫、就业扶贫和全盟人社扶贫整体工作开展情况。针对做好当前全盟人社扶贫工作,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对开展“两项行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狠抓问题整改 。要在思想认识上立行立改;在组织保障上立行立改;在工作行动上立行立改。二是要构建长效机制,巩固扶贫成果 。要保持队伍稳定,全面查找不足,深化整改成效。三是发挥职能优势,做好定点帮扶。做好帮扶村防返贫致贫摸底排查行动,夯实帮扶村各项帮扶措施,探索帮扶村乡村振兴衔接工作机制。

  丁晓东局长强调,脱贫攻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发挥我局“促发展、惠民生”的使命担当,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要求,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务实的举措、过硬的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