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人社局召开人社领域涉稳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布置会议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分享到:

  5月14日上午,我局召开人社领域涉稳风险隐患排查化解布置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自治区人社厅相关文件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对当前人社领域所涉及的风险隐患排查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也是提升人社领域服务水平的体现,亦是我局工作职能的必然选择和保障我局服务水平高质量发展的迫切要求。会议强调,各科室及经办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牢记“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为各项庆祝活动顺利举行营造良好社会环境;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各项要求真正落到实处;要精心组织实施,统筹抓好风险防范、人民调解、信访稳定等工作,严格落实重大风险隐患排查化解责任,为人社领域高质量发展提供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