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社局开展“传承爱卫新风 欢度健康佳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6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盟爱卫办、盟文明办和健康兴安行动推进办关于开展“传承爱卫新风欢度健康佳节”环境卫生整治活动要求,1月13日,盟人社局迅速动员部署各党支部赴包联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同时在机关单位开展大扫除,践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筑牢疫情防控卫生屏障。

  1

  尽管天气寒冷,但参与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不惧寒冷,个个热情饱满,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对小区内的白色垃圾、塑料瓶、纸屑、烟头等垃圾进行了细致清理,并对过往行人乱丢垃圾的行为进行文明劝导,引导社区居民和过往行人树立环保意识,共建文明红城。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在辖区营造了干净卫生、整洁有序、优美文明的生活环境,有效改善了周边环境卫生面貌。为辖区群众度过一个干净、整洁、安全、祥和的春节提供了有力保障!

  2

  本次机关大扫除活动以各科室为单位,配备拖把、扫帚、水桶、抹布等清洁工具,由内到外开展大扫除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对会议室、办公室内部进行清理,墙壁、地板、沙发、桌椅、电脑、文件柜等无一遗漏,确保办公环境干净整洁。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整个办公区域面貌焕然一新。不仅为机关干部提供了舒适整洁和谐的办公环境,更提振了全体人员奋发作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