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兴安盟人社局代表自治区人社厅开展2023年春节前慰问高层次专家活动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与各领域高层次人才的联系,积极营造“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浓厚社会氛围,根据国家和自治区关于加强与高层次专家联系服务有关工作安排,1月19日上午,受自治区人社厅委托,由兴安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带队,赴兴安盟人民医院开展2023年春节前高层次专家慰问活动。兴安盟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玉萍及相关科室人员陪同慰问。

2

  本次慰问活动由兴安盟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涛主持,并介绍慰问高层次专家兴安盟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吴喜个人事迹。兴安盟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玉萍宣读了《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致全区专家的慰问信》。

3

  兴安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在座谈中指出,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高层次人才的关心爱护。按照统一安排部署,自治区人社厅委托兴安盟人社局对高层次专家开展走访慰问。

4

  兴安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代表自治区人社厅、兴安盟人社局对在工作岗位上潜心钻研、勇于探索、忠诚履职的吴喜院长及在疫情期间默默奉献的白衣天使表达衷心感谢与节日问候,并赠予慰问金。

5

  事业因人才而兴,人才因事业而聚。兴安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表示,下一步,兴安盟人社局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管人才,优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竭尽全力为各类人才创新创业提供最贴心的政策、最暖心的服务、最舒心的环境,让专家人才能够心无旁骛潜心研究、再攀高峰,同时衷心希望专家人才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我盟人才工作再上新台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