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人社局召开2023年人事管理工作座谈会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4日 分享到:

  为落实自治区人社厅“四岗”汇聚人才工作要求,4月24日,盟人社局召开2023年人事管理工作座谈会,安排部署2023年全盟人事人才工作。各旗县市人社局分管负责同志、股室负责人以及盟直相关单位人事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盟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玉萍主持。

1

  座谈会上,盟人社局事业科、专技科负责人安排部署事业单位管理重点工作。各旗县市人社局分管局长、股室负责人及盟直各单位人事科负责人就公开招聘、岗位管理、专家服务基层、职称评审等方面提出20余条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提出的问题,盟人社局事业科、专技科科长逐一解答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2

  林玉萍副局长就2023年人事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旗县市及盟直各单位工作人员要充分研究政策,盟旗两级形成政策解读机制,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统一口径,提出有效解决问题的办法和途径。二是做好事业单位统计工作,摸清底数,为各级党委决策提供理论数据的支撑。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根据座谈会提出的问题,各地各部门要拟定调研题目,通过调研提出措施方法,推动实际问题解决。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