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盟人社局召开企业推广应用 电子劳动合同培训会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分享到:

  为切实提升全盟企业劳动用工管理现代化水平,扎实做好电子劳动合同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5月19日上午,盟人社局召开电子劳动合同宣传推广培训会。

  图片1

  电子劳动合同是加强劳动合同制度管理、提升劳动保障公共服务水平的创新性举措。能够简化签订流程、降低企业成本、提高管理效率。培训会上,盟人社局综合保障中心张宗智介绍了电子劳动合同项目情况,阐明了电子劳动合同服务平台的建立对于推进劳动关系和谐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对企业注册、电子劳动合同签订、员工信息导入、员工签署等操作步骤进行实操演示,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互动答疑。

  下一步,按照自治区人社厅统一部署,盟人社局将认真做好电子劳动合同应用推进工作。通过广泛宣传,持续提升企业对电子劳动合同的知晓度与认可度,实现电子劳动合同在我盟全域广泛使用,帮助用人单位解决劳动合同的签订、管理等难题,更好地保障企业和劳动者双方的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构建平等、健康、和谐的劳动关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