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聚焦

乌兰浩特市第三批务工人员开启赴天津培训就业旅程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9日 分享到:

  3月6日上午,在乌兰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举行了赴东方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务工人员欢送仪式。这是乌兰浩特市赴天津培训就业的第三批务工人员,共有100人。乌兰浩特市就业局局长候建功出席活动仪式。

  近期共有230余名城乡劳动者通过线上招聘的形式,被东方电气(天津)风电叶片工程有限公司录用,并由天津富琛科技有限公司负责输送。此前已陆续输送130余人赴天津培训就业,分别是在3月3日晚上由火车专列输送30余人、3月4日上午由专车输送100人。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感染肺炎疫情对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带来的影响,全盟人社系统积极搭建起“家门到厂门”的全程跟踪防护安全就业通道,为外出务工人员提供“点对点”、“一站式”服务,全力为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提供专业、高效、精准、优质的公共就业保障服务。截至目前全盟通过“打工直通车”线上平台就业人数363人,分9批次陆续赴外地参加就业培训,其中:专机输送3批,火车专列输送2批,专车输送4批。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