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专题聚焦

兴安盟2020年贫困地区农牧业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结业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6日 分享到:

  8月17-22日,2020年兴安盟贫困地区农牧业专业技术人才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班由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主办,兴安盟人社局主办,在科右中旗举行。培训班以“提升基层种养殖技术人员能力素质,助力推动‘两袋米两头牛’产业快速发展”为主题,54学员全部来自基层一线的种养殖专业技术人才和新型职业农民。

  8月17日的开班仪式上,自治区人社厅专技处副处长宫然、盟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玉萍、盟农牧业局副局长张兴安、科右中旗旗委常委、副旗长王凤恩及人社部门领导参加了开幕式并讲话,给学员们上了第一课。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兴安盟动物监督所的郑耀辉、兴安职业技术学院的刘学文、兴安盟种子管理站的沈建平,兴安盟种子管理站的高前慧、兴安盟农牧业科学研究所徐兴健等专家、教授,围绕农产品质量安全、动物防疫制度解析、国际肉羊品种介绍及兴安多羔羊新品种培育、农作物引种与选择品种技术、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兴安盟建立生态保障等方面做了生动、精彩的授课。

  这次培训班也是盟人社局围绕我盟重点产业发展战略,从服务产业扶贫和乡村振兴上,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全力为我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智力支撑的重要举措。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