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人社局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6日 分享到: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盟人社局机关全体党员不仅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还积极组织各支部党员自愿捐款,广大党员干部纷纷响应,第一时间主动捐款,以实际行动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岁寒知松柏,患难见真情。此次捐款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坚持自觉自愿、量力而行,通过在线转账等方式进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踊跃捐款。离退休老党员们心系疫情,克服居住地址分散、不会电子转账、身患疾病等困难,通过委托家属等方式,积极捐款、表达心意。原人社局局长朱帮柱同志作为一名老党员,自愿捐出1000元,他说:“虽然我已经退休,但我仍然是一名共产党员,党有号召,我义不容辞。”

  截至目前,局机关第一党支部28名党员捐款共计12500元、5名非党同志捐款1100元;局机关第二党支部29名党员捐款共计8700元、3名非党同志捐款800元;局机关离退休支部11名党员捐款共计3900元,总合计参加捐款76人、捐款总额27000元,现已将捐款全部上缴指定账号。

  涓涓细流成大爱,春回大地暖人间。一笔笔捐款,一份份爱心,彰显着战胜疫情的希望与力量。参加捐款的广大党员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在这场疫情防控的大战大考中挺身在前、担当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