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与兴安街富民社区党总支结对帮扶迎新春座谈会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6日 分享到:

  2020年1月15日,兴安盟人社局第一党支部书记李建平带领支部党员来到兴安街富民社区,与兴安街富民社区党总支联合举办了结对帮扶迎新春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民情与民意,了解社区近期情况、社区居民需求和困难、特别是党员联系服务群众结对户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温暖了困难群众的心田,让困难人员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给予他们的关怀与温暖,并宣传讲解了我局“打工直通车”平台的运用以及孔雀羽毛手工艺品制作项目,得到了居民的热烈反响。下一步,将尽快落实举办培训班。

  结对帮扶是一项长期的、系统的工程,2020年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将继续推进结对帮扶工作。加强党员与结对帮扶对象的联系,督促党员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一步要求党员真正“身”入基层、“心”系群众,努力做到解民忧、帮民富、促和谐,不断推进我盟扶贫攻坚工作。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共计捐款2900元,为社区内结对帮扶户购置慰问品米面油,帮助他们欢度春节。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