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人社局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分享到:

  2020年1月9日下午,兴安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玺同志主持召开盟人社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盟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党委委员及局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员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盟人社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庆海同志向盟人社局党组和各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然后,分别由盟就业局、盟社保局、盟劳动保障网络信息中心、盟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及局机关第一支部、第二支部、第三支部等7个党支部书记依次向局党组和机关党委进行了述职。各支部书记述职后,班子成员及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单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对各支部2019年的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又指出了党建工作中的不足,并针对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玺同志针对各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综合点评,他指出,今年我局党建工作方面取得了很好成绩,亮点纷呈,党建工作抓得很细、很实、很有成效。结合各位支部书记的述职,他提出六点意见和建议:一是各位书记要进一步明确对抓党建工作主业主责的总要求;二是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加强用理论武装头脑;三是守初心、明使命、建队伍,抓好党员干部队伍的建设;四是要明确能力建设这个核心,克服本领恐慌和不适应形势发展的问题;五是要着力解决好工作动力的问题,在学习、思想、措施、手段上要有创新、创造的意识和能力;六是要抓好党建工作的基础,切实发挥好支部和党员的两个作用。

  最后,王文玺书记对做好2020年的党建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巩固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增强自身建设能力;二是要持续开展党建工作“五个二”工程,使其落地有声;三是要继续开展“练兵比武”比赛活动,提升服务素质和技能;四是要加强党员干部的管理教育,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战斗力。

  会上,与会人员填写了《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评议表》进行现场测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