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人社局党组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分享到: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11月13日,兴安盟人社局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兴安盟委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单永贵,成员满水龙、刘岩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兴安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玺主持,副处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盟人社局党组明确提出主题教育要坚持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学、带着问题思考。局领导班子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着眼解决实际问题,综合运用实地走访、座谈会等方式,扎实推进调查研究。

  会上,局班子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对照初心使命,紧密结合分管领域工作职责,依次汇报调研成果,详细汇报了各自的调研背景、调研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原因分析,以及整改落实的对策和建议。

  交流发言后,王文玺同志指出,本次主题教育专题交流会大家准备充分,选题精准。调研的课题聚焦在各自分管领域的焦点上、难点上,聚焦在为民解难、为民服务上,没有回避矛盾,调研很有价值,对推进工作、破解难题提供了底数、找准了方向及办法。下一步,要在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的基础上,同相关部门和有关科室进行深入的解析及梳理,继续充实完善调研内容、建议、措施,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立行立改,真正将调研过程中形成的好对策、好想法、好建议转化为破解难题的精准举措,转化为可操作的制度政策,转化为指导性的工作安排,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并在工作中推动落实。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