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人社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1日 分享到:

  为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营造舒适、和谐的社区环境,助推文明卫生城市创建。2019年10月30日下午,盟人社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倡议我响应、志愿我行动”活动,组织党员30余人深入到包联社区--兴安街富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活动。

  为了完成好这次清理任务,各支部提前与社区工作人员联系,提前备好了铲子、手套、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党员们所到之处,都会清理干净小区内、花坛里、楼道中的各种垃圾。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得到明显的改善,社区居民们对清理工作给予赞扬。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居民居住环境,强化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和创卫责任,不仅拉近了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距离,还让在职党员各尽所能,更好服务百姓,促动大家以实际行动为创城创卫工作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