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人社局领导班子、处级领导干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分享到:

  10月23日下午,兴安盟人社局领导班子、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推动我盟‘五区’建设发展的思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兴安盟人社局党组书记、盟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文玺以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同志围绕主题,联系自身思想及工作实际,依次发言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我盟出台的“五区”建设方案(《兴安盟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实施方案》《兴安盟建设绿色发展引领区实施方案》《兴安盟建设乡村振兴样板区实施方案》《兴安盟建设民族团结模范区实施方案》《兴安盟建设从严治党阳光区实施方案》)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讲话精神,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积极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同时在研讨过程中,各位领导干部结合实际,根据各自分管领域工作,带着问题交流,联系实际发言,使学习研讨取得了实效。

  党组书记王文玺同志指出,“五区”建设所提内容基本上都涉及人社部门,在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开门纳谏”和检视排查,也发现了我们部门存在的一些问题和短板,比如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打工缺少信息源、一网通办虽然实现了养老人员网上生存认证,但是我们还要积极探索其他业务实现网上办理等,这些问题和短板需要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研究,逐一解决,真正实现依靠大数据为民服务的目标。

  王文玺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再次深入我区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内蒙古的关怀厚爱。特别是总书记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自治区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是“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发展行动指南,也是我们开创各项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我们党员干部都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总书记考察内蒙古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实现盟委提出的“五区”建设目标,做出人社系统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