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开展局机关业务科室座谈会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分享到:

  2019年10月21日上午,盟人社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指导组,分战线召开了指导座谈会。局机关办公室、信访与调解仲裁办、仲裁院、劳动监察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科、人事信息中心等科室参加了座谈。重点对如何开展好“征求意见、检视问题、落实整改”等内容进行了指导座谈。

  会上,主题教育指导组长邵常翠强调了座谈的意义和作用。一是向科室负责人征求意见,各科室结合本科室职能,查摆工作中是否存在堵点、难点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措施;二是党员自身建设中检视自己是否存在理论功底不高,工作作风不实等间题要整改落实到位。座谈中,陈福有科长针对“三类人员”问题,详实的介绍了我盟对该问题的查摆、检视、整改落实及问题成果转化等情况;吴振奎主任关于“行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罗列出问题的清单、查摆问题根源和采取的措施;白云霞主任结合“强技能、树新风”练兵比武活动赛事,介绍了各地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果,彰显行风建设中取得的成绩。宋岩主任把信访维稳、调解仲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急需改进的问题进行剖析,为开展基层调研确立了提纲。邵常翠组长对座谈成果给予从高的评价,要求各科室负责人,对征求的意见、检视的问题、整改落实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限时整改,不分阶段,一抓到底。

  盟人社局副局长林玉萍从分管角度对此次主题教育指导座谈会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随着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党员的学习认识能力有提高,我们要提高检视问题的能力,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落实措施。要用主题教育指导业务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效措施将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