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盟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两讲”“两岗”交流会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2日 分享到:

  10月17日下午,盟人社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讲”“两岗”交流会。

  首先,局机关党委办公室金鑫同志在会上分享了被评为“党员文明示范岗”以来的工作心得。通过对照“两岗”创建标准“服务作风正、服务能力强、服务效率高、服务效果好”四个方面内容,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采取的工作措施、解决问题的办法及下一步工作方向,结合本科室工作特点,认真倾听基层群众意见,如党费收缴网上办理节省时间,解决银行缴费排长队问题,主题教育活动筹备时集思广益,解决形式、内容单一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其次,刘东明和于晨两位同志分享了赴长沙市湖南大学参加的党性教育,通过追思毛主席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革命先烈流血牺牲的事迹,学习湖湘文化,谈到岳麓书院、晚清中兴四大名臣等内容,分享内容丰富多彩,如身临其境,激发爱国主义教育。

  最后,支部书记张毅同志,以读刘少奇撰写的《论共产党员的修养》为题目,讲了一堂党性修养主题党课,通过讲党性教育、党性修养、党性锤炼,要求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保持党群血肉联系。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强的党性推进党的事业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

  开展集中学习、分享交流心得,让每一位党员都有一次展示的机会,以讲促干,以干促学,让“两岗”“两讲”活动形成良性循环,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直接转化成果,赢得民心、树立人社形象、增强政府公信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