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 2020年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2日 分享到:

  1月21日下午,兴安盟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机关党委委员,局所属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普通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和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向局党组、机关党委述职,局党组成员进行了点评。

  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年来,盟人社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盟委目标任务,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一是体现了责任担当,二是体现了务实作风,三是体现了激情干劲。成绩来之不易,问题也不容忽视。下一步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找准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的方向和重点,将巡察整改工作中提出的关于党的建设问题的反馈意见和2021年度党的建设工作要点统一安排部署。要真正把党建工作责任落到实处,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落地见效。要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要从严正风肃纪,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盟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会议最后进行了现场测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