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人社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2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自治区党委和盟委工作要求,3月12日,兴安盟人社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及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负责人和党务干部、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盟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组织好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持续开展专题学习,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贯穿全年的政治任务,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切实加强政治引领,精心组织专题培训,不断从红色历史中汲取先驱的力量。要认真抓好实践活动,始终保持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本色,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要求,全局上下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更好地解决就业、社保、人才等民生问题紧密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精心组织、结合实际、守正创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谱写好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玉萍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人社工作的实际情况,坚决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更好统筹人社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全局党员干部服务意识和服务质效,用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