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人才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兴安盟人才服务局 作者:兴安盟人才服务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 分享到:

  3月18日,盟人才服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整顿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自治区、盟委、盟人社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盟人才服务局党支部书记、局长焦晓鹏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动员部署会。

  焦晓鹏局长在作动员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先后部署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这次党内集中教育的主题是学党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盟委、盟人社局党组要求,迅速抓好我局党史学习教育,焦晓鹏局长讲了三点意见: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践行“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总结历史经验、提高应对风险挑战能力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自我革命、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的担当之举。二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党史学习教育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聚焦“明理”,就是要明白一个道理;聚焦“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和信念;聚焦“崇德”,就是要加强党性修养;聚焦“力行”,就是要学以致用。三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加强领导、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热潮;要精心组织,全员学习,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强化宣传,浓厚氛围,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浓厚氛围;要全面贯彻,抓好落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