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人社局党组召开2021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分享到:

  3月26日,兴安盟人社局党组召开了2021年度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1年度全局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 2020年,全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推动全盟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全局党员干部勠力同心、共克时艰,在就业、社保、人才、脱贫攻坚、抗击疫情、民族工作、党的建设工作中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全盟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提供了人社力量。

  会议指出,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国开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喜逢建党100周年,做好今年全局党的工作意义重大。全局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盟委(扩大)会议和盟直属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在讲话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加强政治机关建设。人社局即是业务机关,更是政治机关。全局党员干部责任重大,应当党性更强、素质更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全面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三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机关党建职责定位的时代内涵,切实提升履职实效。党中央赋予新时代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为加强新时代机关党建提出了更高要求、确立了更高标准,我们要依据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精准定位、体现价值、有所作为。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二是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三是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狠抓年度党的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今年全局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 “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和建党100周年,按照各级党委决策部署,在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的基础上,重点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民族团结工作和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整治三项重点工作,履职尽责,锐意进取,努力开创全局党的工作新局面。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林玉萍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盟委2021年第10次委员会议暨盟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盟直属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

  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庆海同志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1年度党建工作。

  局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和机关党委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