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分享到:

  2021年12月3日,兴安盟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王莉霞主席参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兴安盟代表团审议时讲话精神》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主持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经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和国家全面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自治区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会议。大会通过的石泰峰书记所做的工作报告,符合党中央精神,切合内蒙古实际,顺应全区各族人民的期待,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局上下要深刻认识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兴安盟盟委部署要求上来,把贯彻落实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大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围绕贯彻落实盟委传达学习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丁晓东强调,一是对照年初任务目标进行再梳理,确保争先进位。二是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围绕就业、困难群体、治欠保支等重点工作做细做实。三是科学谋划2022年任务目标,做到常规工作稳中有进,重点工作常抓不懈,亮点工作精心培育,切实推动人社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对《宪法》《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设立国家宪法日的决定》进行了学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