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人社局召开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4日 分享到:

    1月12上午,盟人社局党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晓东主持召开2021人社局机关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向党委委员及所属党支部书记进行述职,并听取所属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局机关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图片1

    会上,7个党支部书记结合各工作实际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工作思路等方面分别进行述职。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林玉萍对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充分肯定2021年各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党建工作中的问题不足,针对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

    丁晓东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把党建工作切实抓在手上,亲自谋划党建工作,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切实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二是加强党务学习,争当行家里手。党务工作者要认真钻研党务工作,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向有经验的同志学习,扎实做好党务工作。三是强化培训指导,提升业务水平。机关党委要加强党务工作培训和指导工作,帮助各党支部、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思路,切实解决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高党务工作者工作能力和整体素质。

    与会人员现场对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进行现场评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