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兴安盟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分享到:

  凝心铸魂,扛起政治建设责任担当,夯基固本,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效能。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按照年度党建工作安排,2月10日,兴安盟人社局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兴安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晓东出席会议,各党委委员、局所属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局派驻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林玉萍主持。

  1

  会上,盟人社局机关党委书记丁晓东及7名党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情况作现场述职,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对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评议。

  2

  丁晓东同志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点评,在充分肯定各项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本次会议及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任务提出具体要求。

  3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主体责任。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严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守好基层党建“责任田”,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效。二要筑牢思想根基,强化政治建设。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要坚持党建引领,汇聚发展力量。围绕“党建+业务”,聚焦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立足人社职责,创先争优,不断总结经验做法,全面打造特色亮点,做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在服务乡村振兴、创城帮联以及在职党员“双报到”等方面多谋划、下功夫、出成果。

  四要强化督导问效,推动工作落实。机关党委要统筹协调,细化工作任务,加大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督查力度,定期督导常规工作推进度,对工作落实中好的作法、好的经验及时挖掘总结宣传推广,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