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机关党建

【主题教育进行时】盟人社局党委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兴安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0日 分享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按照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相关要求,10月17日下午,盟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丁晓东同志为人社党员干部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盟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二组成员、盟直属机关工委组宣部负责人程怀宇同志列席参加。

         

丁晓东同志以《凝心聚力共奋进 担当实干促民生 奋力书写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结合人社工作实际,与大家共同学习,交流心得体会。丁晓东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汇聚攻坚克难、砥砺前行的正能量。

   

丁晓东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和建章立制,以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一是着力夯实党性基石,学深悟透全方位把握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脉络。认真落实“强党性”要求,着力解决六个方面问题,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以理论上的清醒永葆政治上的坚定,永葆政治本色。二是坚持实干担责提效,把亲切关怀转化为强大动力。坚持实干实绩导向, 紧扣中央明确的 12 个方面内容、盟委细化的48个调研方向, 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事项, 持续深化整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 切实做好“精简、规范、提速”文章,在推进民生发展中展现作为、作贡献。三是着力把好民生关口,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融合。要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融合起来, 紧紧围绕推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交给内蒙古的 “五大任务” 和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两件大事开展各项工作。坚决服务保障民生、促进和谐发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换为推动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盟人社局班子成员、局所属经办单位负责同志、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党课学习。 

供稿:张   璇
编辑:杨宏泽 
责编:沈文杰
终审:林玉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