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旗县动态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人心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3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工作,帮助企业缓解用工困难,为劳动者提供就近就业岗位。3月12日上午,由中共扎赉特旗委员会、扎赉特旗人民政府主办,人社部门承办的扎赉特旗2021年“春风行动”暨高校毕业生春季专场招聘会在旗宣传文化中心拉开了帷幕。

  “我是学金融的,跟双百会计公司签了意向性协议”、“我去年在上海毕业,由于疫情想先在家乡找工作”、“我50岁了,今天和老伴儿一块来看看有没有能干的活”、“我一大早坐车来的,自己去外面找工作怕不安全,没保障,政府给提供这么好的平台,我得抓住这次机会”……招聘会现场吸引了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和各苏木乡镇的农牧民等各类求职人员。

  通过前期精心筹备、大力宣传,共有来自北京市丰台区、泰来县等旗内外的68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提供了适合我旗劳动力特点的工种309个,工作岗位1238个。会场求职人数多达1500余人次,求职者与企业互动咨询584人,其中高校毕业生86人,达到了本次招聘会的预期效果。旗就业服务局工作人员全程讲解相关扶持政策、解答求职问题,现场发放就业、社保政策宣传单等各类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

  旗人社局将持续做好“稳就业、保民生”各项工作,坚持把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加强区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不断提高我旗就业服务质效,促进劳动力就业与再就业,助推全旗经济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