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旗县动态

“从家门到厂门”--多措并举稳就业,奏响劳务输出最强音

来源:乌兰浩特市人社局 作者:乌兰浩特市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分享到:

  为了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拓展劳动力转移就业渠道,扎实做好劳务输出就业服务工作,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3月10日上午,乌兰浩特市就业局严格按照“专人、专厂、专线”集中输送外出务工人员的要求,联合乌兰浩特市手拉手人力资源公司,开展2021年劳务输出工作,为来自乌兰浩特市的19名务工人员赴东方电气有限公司外出就业举行欢送仪式。

  ?在欢送仪式现场,乌兰浩特市就业局局长侯建功对外出务工人员在工作、学习、生活及遵纪守法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侯建功局长强调在外出务工期间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企业规章制度,遵守当地防疫规定,做好自身防护,充分发扬红城人民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努力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自身价值,乌兰浩特市就业局将会全力做好后期的跟踪保障服务工作,真正做到让所有外出务工的农牧民工朋友们安心、放心。?

  自“从家门到厂门” 劳务输出工作开展以来,乌兰浩特市就业局立足部门职责,强化责任担当,积极采取行动,通过“劳务公司+线上招聘+就业服务”模式的方式,为农牧民工外出务工搭起了全程跟踪防护的安全就业通道。2020年至今,已通过包车送工到岗的形式,输送外出务工人员840余人。

  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下一步,乌兰浩特市人社部门将加大与外地合作企业沟通洽谈力度,扎实开展企业招聘宣传活动,为更多有需要的农牧民工朋友外出就业牵线搭桥,确保全市就业工作平稳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