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稳岗就业项目正在实施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8日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右前旗稳岗就业项目实施方案》文件精神,扎实做好我旗脱贫人口及边缘易致贫人口稳岗就业工作,旗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积极作为,着力助企业减负、稳定就业岗位,目前前旗共有12家企业报送材料,现已通知企业对材料进行完善,下一步将陆续发放科右前旗“稳岗就业”补贴。

  7月25至7月27日,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任王海生、旗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农工股股长李志红及单位工作人员深入俄体镇、阿力得尔苏木、满族屯等地,走访了7家企业,积极宣传稳岗就业项目的相关政策及文件精神,详细了解稳岗就业补贴对象近期情况并核实人员是否符合补贴要求。

  位于俄体镇的劲草传承手工艺品专业合作社是前旗稳岗就业补贴的受益企业之一,政策出台后,旗就业服务中心第一时间与他们对接联系,合作社相关负责人表示,“资金补贴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合作社的负担,这样我就更有动力带动村里的人口就业了。”

  此次补贴工作,科右前旗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相关人员及企业认真考核,截至目前,前旗12家企业申报材料,预计发放补贴217000元,项目已完成企业申请吸纳脱贫人口及监测对象就业补贴179人、区外申请稳岗就业补贴21人。

 图片1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