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旗县动态

聚焦精准对接 深化劳务协作 ——北京海淀区人社局来我旗开展京蒙劳务协作对接工作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2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巩固京蒙劳务协作成果,7月20日,北京市海淀区人社局程昌志调研员和李成科长来到我旗开展京蒙劳务协作对接工作。

图片1

此次对接工作主要采取座谈交流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进行。座谈会上,旗人社局党组成员、人事档案中心主任王海生就2022年上半年京蒙劳务协作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内容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双方实际情况重点就京蒙劳务协作线下招聘会、技能培训的提升和拓展、资金扶持等方面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并初步达成协作意向和共识。

图片2

会后,北京市海淀区人社局一行在旗人社局相关领导陪同下,深入到科右前旗“晓景计划”孵化基地,通过边走边看、边听边问的方式详细了解番茄公社运行情况和劳务协作推进落实情况。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