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旗县动态

科右前旗就业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助力“晓景计划”积极推进“能人返乡”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31日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创业就业工作,助力“晓景计划”和“能人返乡”,加大对创业者的资金扶持力度,近日科右前旗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联合中国银行科右前旗支行积极开展“面对面”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工作。

图片3

  7月27日至7月29日,旗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主任黄刚、创业指导股股长邹雨剑、中国银行科右前旗支行副行长包文志等工作人员深入额尔格图镇、科尔沁镇、阿力得尔苏木和察尔森镇等地,现场发放就业政策问答手册和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单,对创业人员关心的征信要求、贷款额度、贷款期限、担保条件、利息承担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确保创业人员能详细了解申请流程和所需资料。

图片5

图片6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册及宣传彩页百余份,有效提高了创业人员对创业贷款政策的知晓率。下一步,旗人力资源和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大对创业担保贷款政策的宣传力度,积极发挥创业担保贷款促进创业就业的作用,解决”晓景计划“领军人才和返乡创业人员的资金难题。

图片4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