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旗县动态

人社局长走流程 优化服务再提升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7日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加强我市人社系统行风建设,打造更优营商环境,7月26日,阿尔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宏岩一行深入人社办事大厅开展“局长走流程”活动。

图片1

  刘宏岩局长化身办事群众来到人社办事大厅,通过“体验式、融入式”走流程的方式亲身体验企业和群众关切的高频服务事项申请、受理、审核到办结各经办环节,并了解“综合柜员制”经办模式推行情况,切实感受办事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与大厅工作人员需求。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以持续打造群众满意的人社服务为目标,更好的化解企业群众办事堵点痛点难点问题,打通政策制定“最先一公里”到经办落实“最后一公里”,推动人社政策和服务更快更好的惠及企业群众,让企业和群众从一个个暖心服务中增加获得感、幸福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