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旗县动态

2.14 旗委书记蔡宝军一行到旗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分享到:

  旗委书记蔡宝军一行到旗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

  2月14日,旗委书记蔡宝军莅临旗人社局调研指导工作,并进行了调研座谈。旗委常委、旗委办公室主任包国忠同志一同调研。旗人社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图片1

  蔡宝军详细了解了旗人社局职能职责、机构设置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他充分肯定人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分析研判了人社工作所面临的形势与挑战。

  图片2

  蔡宝军指出,人社部门是重要的民生部门,工作点多面广、政策性强、社会关注度高,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把人社法律法规和政策领悟好、宣传好、落实好。

  蔡宝军强调,要在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监察维权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关注高校毕业生、农牧民工等重点群体,加强技能培训、支持自主创业、稳定现有就业,同时继续建设就业孵化基地,创新工作方式,积极引导创业主体入驻,争取创建示范基地,实现更多就近就地就业创业和转移就业。深化全民参保计划,推动各类社保扩面提质,全面构筑城乡统筹、应保尽保的多层次保障体系,稳步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及时分析、研判和处置12345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热线有关工作,切实做到派遣工单“事事有落实、件件有回复”,全面提升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