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旗县动态

科右中旗开展“春风行动” 助力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

来源: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分享到:

  近日,科右中旗掀起了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专项服务活动热潮,为有就业意愿的各族群众提供就业信息、就业帮扶等服务,全力推进各族群众互嵌式发展。

  科右中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相关部门,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多举措开展春风行动就业援助系列服务活动,为广大农牧民、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脱贫劳动者、城镇失业人员、残疾人员等7000余名劳动者提供旗内、外308家企业1875个就业岗位(其中北京对口帮扶岗位600余个),不断增强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3

  图片4

  科右中旗以“春风行动”为契机,把握东西部协作机会,用实际举措实现了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有效扩大就业容量、提高就业质量、增加群众收入,切实帮助各族群众解决了就业难问题,同时缓解了企业用工难问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