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政务公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春风送岗位 就业助发展”2024年兴安盟“春风行动”暨“就在兴安”大乌兰浩特地区现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兴安盟人社局 作者:盟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分享到:

640

春潮涌动,万象更新。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就业工作决策部署,扎实做好春节后劳动者换岗流动高峰期和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就业工作,助力2024年就业服务工作“起好步、开好局”,2月19日上午,兴安盟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在兴安”大乌兰浩特地区专场招聘会在在乌兰浩特市“兴安领创”展览馆顺利举办,为广大求职者送上一份新春就业“大礼包”。

640 (1)

此次招聘活动为期3天,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同时进行,充分利用春节后农牧民工换岗求职和企业复工复产黄金时期,旨在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共吸引83家企业参与,其中盟内企业60家、外埠企业23家,提供文员、财会、销售、普工、快递员等130余个工种、1600余个就业岗位,招聘当天入场人次数5800余人,直播带岗观看人数突破2.8万余人,现场投递简历达成就业意向953人。此次活动同时也揭开了全盟2024年“就在兴安”千场招聘活动的序幕,以就业“开门红”助力经济“开门红”。

640 (2)

640 (3)

本次招聘活动由盟人社局、乌兰浩特市人民政府、科右前旗人民政府主办,盟就业服务中心、乌兰浩特市人社局、科右前旗人社局、乌兰浩特市就业中心、科右前旗就业中心承办;团盟委、盟乡村振兴局、盟交通运输局、盟卫健委、盟工会、盟妇联、民航机场乌兰浩特市分公司、沈阳铁路局乌兰浩特站协办。
供稿:盟就业服务中心
编辑:杨宏泽
责编:沈文杰

终审:林玉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地 址:内蒙古乌兰浩特市兴安盟党政大楼 电话: 0482-8266503 传真: 0482-8266568 Email: xamrsjzzxz@163.com

兴安盟人社局主办 网站标识码1522000009 蒙ICP备20000031蒙公网安备 15220102010053

Copyright 2015 www.xam.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